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虚拟的*新的悲痛研讨会

April 7, 2022 @ 3:00 pm - 5:00 pm

当一个人经历损失时,他们的悲伤会被强烈而矛盾的情绪所淹没。 有些人可能会感到沉浸在悲伤中,而其他人则感到麻木,远离了日常生活。 悲伤会使人难以继续完成日常工作或与他人交往。 虽然许多人认为悲伤只发生在所爱之人的死亡上,但人们可以对任何重大损失体验到悲伤的感觉–一份工作、一只心爱的宠物、一段关系,甚至因大流行病而失去的日常活动。

在这个两小时的免费在线研讨会上,你将学习在经历悲伤时应该注意的事项,并培养加强复原力和应对损失的方法。 我们将探讨常见的神话和期望,悲伤和抑郁症之间的区别,以及自我同情的重要性。 通过小组讨论、样本仪式和自我抚慰的做法,你将学习到在悲伤过程中照顾自己的实用方法。

无论你是自己悲伤,还是想支持悲伤的亲人,你都会带着对悲伤过程的更好理解和工具来帮助你度过难关。

教员:Christine Kovach,LCSW,是一名有执照的临床社会工作者,专门研究悲伤和损失。 她在安宁疗护社会工作和悲伤辅导方面有二十多年的经验。 她目前是伯克利城市学院的兼职教师,也是圣马刁市Mission Hospice的丧亲辅导员。

Organizer

Mission Hospice Community Education
Phone
650.554.1000
Email
communityeducation@missionhospice.org

Our monthly email newsletter offers inspiration, support, and news about our events and programs Sign Up Here!

Peninsula Office

66 Bovet Road, Suite 100
San Mateo, CA 94402

South Bay Office

1688 Willow Street, Suite A-2
San Jose, CA 95125